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我和春天有个约——同济,复旦,上财三校定向越野顺利开展
  发表时间:2014-03-24    阅读次数:

2014322,由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上海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和复旦大学医学院共同举办的以我和春天有个约为主题的三校定向越野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活动的第一站是上财,之后是复旦,同济则作为终点站。来自三个学校的四十名同学分成了五个小组,组员们共同协作完成任务。在同济校园,同学们一同找寻最远处的花园,探访曾经拥有又消失不见的食堂,在盛开的樱花树下合影留念……来自三所学校的同学各展才能,互相帮扶,顺利完成了一道道考验。

活动最后,我校13级梁霄、口尧等人的队伍摘到了桂冠,把三校专属保温杯收入囊中。刘冰清、张云卿等人斩获了亚军头衔,获得了纪念笔记本。三校校徽纪念章则颁发给了蔡国庆等人的亚军组。

活动在同学们的欢笑和喜悦中落下帷幕,这是首次由三所学校联谊,共同举办定向越野活动。本次活动不仅拉近了三所学校的距离,让来自不同学校、不同专业的同学们互相认识了解,建立友谊,而且宣传了三所大学的校园文化,并传播了阳光运动的理念。

/赵子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