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预告 | 职业发展与思维成长:在变革中开创未来—— “同路人校友讲堂”第19期
  发表时间:2021-11-08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系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与祖国同行,以科教济世,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创设“同路人校友讲堂”。该讲堂由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和同济大学校友会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会联合主办,以构建校友与学院学生联结和互动交流的新机制、新平台,通过杰出校友的言传身教,提升学生专业认知与兴趣,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职业发展与思维成长:在变革中开创未来

林木森

                             

2021年11月09日(周二)15:00-16:30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通达馆103报告厅

主讲人:林 木 森

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巡视机构一级主任科员

林木森校友,2005年至2009年在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交通工程专业完成本科学习,获工学学士学位。工作后在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职攻读MPA,2019年获公共管理硕士学位。

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在上海建工集团第四建筑有限公司、上海市虹口区建设和交通委员会、中共虹口区委巡察办、中共虹口区委办公室等单位工作,曾任虹口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中共虹口区委办公室督查科科长等职。多年从事市政水务工程建设管理和廉政风险防控等工作,作为主要起草人参与多项管理制度编制。在区委办任职期间,主要负责督查推进区委、区政府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参与了疫情防控、生态环境保护、产业经济、旧区改造、重大工程、垃圾分类等多个领域的专项督查,参与撰写各类督查调研报告300余篇。2021年4月,调任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在市委巡视机构参与巡视工作。

在校期间曾担任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团学联主席团成员,获评“同济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同济MPA校友之星”等荣誉。在虹口区工作期间多次获得区政府嘉奖。

宣传海报-第1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