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同路人加油站“生涯导航台”系列第3期暨第21期百科讲堂——城市轨道交通设计咨询企业的职业发展方向
  发表时间:2022-04-25    阅读次数:

主讲人:李金龙、伍丹

时间:2022年4月27日(周三)19:00-20:30

地点:线上腾讯会议,会议ID:635922657,参会密码:220427

主讲人简介:

李金龙,正高级工程师,一直致力于轨道交通智能化的设计与研究工作,开创了国内轨道交通工程首条国产化综合监控系统软件应用的先河,创立了国内轨道交通工程首条乘客信息系统,主导了国内首个轨道交通工程弱电融合云平台——“云交自动化系统”并应用于昆明地铁四号线。他带领技术团队在创新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引领行业智能化系统的发展方向。先后荣获第十四届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金奖、第十四届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银奖、全国设备管理与技术创新成果技术类特等奖、城市轨道交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北京市轨道交通学会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等奖项。

伍丹,正高级经济师,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主要负责公司人力资源、企业培训、专家委员会工作;并兼任中国土木工程学会轨道交通分会副秘书长、青年专家委员会青年专家、秘书长;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常务理事;个人两次荣获国家发改委直属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评选出的“年度中国企业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优秀人物”殊荣。

主讲内容简介:

本次讲座主要介绍轨道交通行业发展现状及发展前景的思考,为大家呈现新技术引领下轨道交通对城市轨道交通带来的变革。基于中国城市轨道交通行业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分享中国城市轨道交通设计咨询行业企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职业发展等,为学生就业提供指导方向。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同路人百科讲堂!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