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第499期同路人学术论坛:解密论文评审关键,提高科研写作质量
  发表时间:2023-05-26    阅读次数:

主讲人:曹新宇教授

邀请人:刘皓冰教授

时间:2023530日(周二)15:00-17:00

地点: 通达馆103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曹新宇博士为明尼苏达大学公共事务学院教授。研究兴趣包括土地利用和交通的互动关系,电信技术对交通行为的影响,和满意度分析。他发表论文130多篇。谷歌学术引用13,000多次, H指数58。入选斯坦福大学2022年出版的全球2%科学家名册。他任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D期刊主编。曾求学于清华大学和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主讲内容简介:

高质量论文是成为一个优秀的科研人才的必要条件。作为一名刚入门的科研人员,您是否为解决如下一些问题而辗转反侧:怎么确定目标杂志?文章该从那一部分开始撰写?摘要应包含哪些内容?关键字到底有什么用?文献综述该怎么写?哪些学者和论文需要引用?如何定义和避免剽窃?报告人从编辑,审稿人,和作者的角度总结国际同行审阅论文写作过程中的体会,为科研工作者提供实战经验。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同路人学术论坛!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