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2022年春季学期赴辅仁大学交换项目开始接收申请(9月24日截止)
  发表时间:2021-09-17    阅读次数:

家庭贫困但品学兼优的同学,之后可申请学生处的“国际及港澳台交流奖助金”,帮助大家圆梦!

 

特别说明:2022年春季学期交换项目能否最终开展, 视全球疫情防控情况及学校关于交换的政策而定!

  

一、学习时间:20222月至6月(具体日期待录取后再通知)

二、名额:2

三、费用:免学费,自付生活费、住宿费、机票、保险费等

 

四、申请资格:本硕博(本科生须二年级或以上学生),交换期间为在学最后一学期者,不符合申请资格。该校跨文化研究所翻译硕士班,因教学资源有限,不接收交换生。

 

五、申请材料及信息:

1 同济大学学生校级港澳台交换项目预审表【2022年春季】.doc

2、成绩单(有学校官方印章)

3、学习计划(800字以内)

4、教师推荐信1

 

注:报名表必须填写完整,贴照片,并签名盖章。如果不想填报第二志愿,那栏可以放弃不填。请于924日(周五)12:00前将申请材料的电子档发送至tjprogram@163.com,邮件名称:2022年春季学期港澳台交换生项目+目标交换学校+姓名

 

详情请见学校外事办网页 https://fao.tongji.edu.cn/f9/d0/c4111a195024/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