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复旦大学暑期课程面向沪港大学联盟成员校招募学生
  发表时间:2021-03-22    阅读次数:
2021复旦大学暑期国际课程(FISS)

项目简介: 复旦大学暑期国际课程(FISS)已有9年的举办经验,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为期四周的课程学习和文化体验。由于全球新冠疫情的情况,2021项目计划通过纯线上的方式进行,包含22门专业课程,涵盖历史与文化、社会与政治、法律、商业与经济和科学与技术。每门2学分的专业课程包括36学时的授课(另有两门1学分课程)。

我校作为沪港大学联盟*成员校之一,有10个免费修读名额,感兴趣的同学请抓紧时间申请。

一、授课时间 :2021年7月12日-2021年8月6日(四周)
二、授课语言:英语
三、授课方式:线上教学
四、证书授予:课程学习顺利完成后,申请者将获得复旦大学正式成绩单和项目结业证书。
五、选课政策:学生可最多修读6学分专业课程。
六、项目详细信息: 课程大纲等请查看项目网站http://iss.fudan.edu.cn/
七、报名方式:请于3月29日(周一)16:00之前将以下材料电子档打包后发送至tjprogram@163.com,邮件名称:复旦大学暑期课程报名+姓名

① 预审表.docx

② 2021复旦国际暑期在线课程沪港联盟提名表.xlsx

③ 成绩单

④ 英语成绩证明

 

该暑期学校课程列表请见学校外事办原网站:https://fao.tongji.edu.cn/d1/e1/c4111a184801/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