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2021年云端“中国-奥地利-欧盟”暑期学校开放报名
  发表时间:2021-03-22    阅读次数:
自2002年以来,萨尔茨堡大学(PLUS)中国中心与欧亚太平洋学术协会(EPU)一直紧密合作,每年都为萨尔茨堡大学在中国的合作大学学生,以及欧亚太平洋学术协会的成员院校,举办“中国-奥地利-欧盟”暑期学校。

鉴于此次席卷全世界的“全球大流行”,我们今年将首次为您举办云端“中国-奥地利-欧盟”暑期学校。

虽然我们不能像往年一样身临其境,感受欧洲,但是相较于以往二十年的暑期学校,此次我们将充分利用现代数字化优势,丰富暑期学校课程,扩展暑期学校涉及范围。此次暑期学校不仅包括了所有欧盟国家,而且也涵盖了一些其他欧洲国家。

此次云端暑期学校涵盖了欧盟所有国家,以便学生对每个欧盟国家各自的历史、经济和文化,特别是和中国之间的渊源,有系统性的掌握,进一步加深对欧盟、甚至整个欧洲的了解。

云端暑期学校的最大的优势在于:首次纳入了所有将维护和促进欧洲乃至世界和平为其己任的欧盟国家。

“中国-奥地利-欧盟”暑期学校招生对象:所有想了解欧洲、走进欧洲的学生。

从历史悠久的西方文明摇篮发源地希腊和欧盟总部所在地布鲁塞尔出发,云端暑期学校将带您深入奥地利,畅游欧盟所有国家。

一场穿越欧洲的旅程 - 从亚里士多德(Aristotle)到斯蒂芬·茨威格(Stefan Zweig)

详情请见: Announcement_final

费用:

暑期学校为期四周(2021年7月12日-8月6日),费用为500 欧元/学生。

其中包括教授上课费用和管理费用。

申请截止日期:

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4月15日

付款截止日期:2021年5月1日

报名方式:

发送邮件到 summerschool@sbg.ac.at进行报名


*该活动系由外方学校进行规划、组织、运营并承担相关责任。同济大学仅帮助外方学校对该信息进行发布,不对活动进程中的安全及其他问题承担责任。学生如有意愿参加,应自行向外方报名并核实活动的信息,依照外方的规定参加活动。活动期间如发生财产损失、意外伤害或其他相关问题的,依据学生与外方的约定及所在国法律进行处理,同济大学不承担任何因活动导致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