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东京大学工学院暑期项目
  发表时间:2019-11-14    阅读次数:

东京大学工学院暑期项目

1.时间安排

2020年6月8日至2020年7月17日(6周) 由于2020年东京奥运会,开始日期比平常早了2-3周,所有实验室的时间也相同。

 

2.申请者

在该项目开始前,本科申请者必须完成至少两年的学士学位课程学习。 申请者必须继续在其当前的本地大学就读,直到ESEP计划结束。

 

3.参加人数上限

20名学生

 

4.财政支持

津贴:160,000日元

 

5.住宿

UTokyo将提供校外住宿。

 

6.应用

申请人必须通过T-cens SP在线申请系统申请该计划。 https://t-cens.iapply.t.u-tokyo.ac.jp/t-cens_sp/login.php

 

7.申请期限

2019年11月15日(JST)3:00 pm-2020年1月20日(JST)3:00 pm

※JST ・ ・ ・日本标准时间

 

注:该活动系由外方学校进行规划、组织、运营并承担相关责任。同济大学负仅帮助外方学校对该信息进行发布,不对活动进程中的安全及其他问题承担责任。学生如有意愿参加,应自行向外方报名并核实活动的信息,依照外方的规定参加活动。活动期间如发生财产损失、意外伤害或其他相关问题的,依据学生与外方的约定及所在国法律进行处理,同济大学不承担任何因活动导致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