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慕尼黑工业大学(TUM)亚洲分校冬季学校(2019年12月1~10日)
  发表时间:2019-11-14    阅读次数:

慕尼黑工业大学(TUM)亚洲分校冬季学校(2019年12月1~10日)

继两次暑期学校举办成功之后,慕尼黑工业大学(TUM)亚洲分校高兴地宣布将举办冬季学校。

 

“2019年冬季学校:工业4.0 ”将于2019年12月1日至10日在新加坡举行。我们想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本科(学士)学生参加。

 

涵盖的关键主题

TUM亚洲已组建了一个为期10天的冬季学校,重点是智能技术,并对以下方面进行了深刻的介绍:

工业4.0及其对社会的影响

智能制造

智能交通系统

介绍新加坡文化以及德语能力

 

有关冬季学校的更多信息可以访问:

 https://tum-asia.edu.sg/ws2019/

 

该活动系由外方学校进行规划、组织、运营并承担相关责任。同济大学仅帮助外方学校对该信息进行发布,不对活动进程中的安全及其他问题承担责任。学生如有意愿参加,应自行向外方报名并核实活动的信息,依照外方的规定参加活动。活动期间如发生财产损失、意外伤害或其他相关问题的,依据学生与外方的约定及所在国法律进行处理,同济大学不承担任何因活动导致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