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2020年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暑期学校开放报名
  发表时间:2019-11-09    阅读次数:

2020年温哥华暑期课程是一个为期4周的学术课程,学生将学习由UBC教职员工教授的2门学术课程。学生将有机会参加有指导的实验室练习和校园内的社会文化活动,并探索温哥华市。

 

第一场时间:2020年6月6日至7月6日

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8日至3月2日

 

第二场时间:2020年7月11日至8月11日

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8日至3月30日

 

如何申请:填写excel表格(请参阅附件),然后在申请截止日期之前将其发送到vsp.ubc@ubc.ca。学生必须使用同济大学的域名@tongji.edu.cn进行注册。

 

费用:5,250加元(包括:两门课程,课程材料,医疗保险,团体机场接送和城市游览,UBC校园共享住宿,迎新活动和欢送会,社会文化活动)

 

课程套餐:超过70个套餐(提供于:应用科学,建筑,艺术,商业,社区和区域规划,牙科,教育,林业,运动机能学,土地和食品系统,医学,护理,药学和科学)

 

附件及更多信息:https://fao.tongji.edu.cn/21/7a/c4111a139642/page.htm

 

注:该活动系由外方学校进行规划,组织,运营和承担相关责任。同济大学负仅帮助外方学校该信息进行发布,不对活动进展中的安全及其他问题承担责任。参加,应自行超出方报名并核实活动的信息,按照外方的规定参加活动。活动期间如发生财产损失,意外伤害或其他相关问题的,依据学生与外方的约定及所在国法律进行处理,同济大学不承担任何因活动导致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