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第十一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9-25    阅读次数:

       为组织实施好2020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帮助优秀在校学生选择好留学院校和专业,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于2019年10月分别在北京师范大学(北京,19日)、西安交通大学(西安,21日)、重庆大学(重庆,24日)和上海大学(上海,26日)举办第十一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

       参加说明会的将有剑桥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等来自18个国家的近百所国际知名大学的教授和招生工作人员,以及美国、澳大利亚及法国等国驻华使馆的外交官。届时,他们将全面介绍本校(国)的情况、具体申请要求及签证办理等信息。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还将举办“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专题讲座并提供现场咨询。

       参会方式与详情请参见附件。

 

 

 转发2020国家留学基金委第十一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参会说明(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