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巴黎高科 “50名工程师项目” 2015年招生通知
  发表时间:2015-06-04    阅读次数:
 自1999年起,“50名工程师在巴黎高科”项目(又称“9+9”项目,是当年教育部发起和支持的)是一个硕士项目,每年在我校招收优秀本科毕业生,至今已累计161人。学生在完成同济本科学业后,去法国攻读工程师文凭(想当于国内的硕士)。

今年的校内推荐流程和往年有所不同,因为巴黎高科方面的选拔时间提前了,所以校内推荐流程也相应提前,从6月份开始,同时步骤有所简化。教务处、外事处和中法学院已经在各自网站上公布了招生通知(请见附件)。6月初,学生可以下载通知中的报名表格并填写。

其中有一栏院系意见,需要各位负责教学的院长签字同意,并盖章。主要是让各院系知晓学生报名申请了该项目,而这些学生是否可以同时获得保研名额,由各院系自行决定。

学生需在6月30日前将报名表格交至中法学院,由中法学院统计名单后通知到各个院系,并将总名单交至教务处,由教务处统一出具英文成绩单。

如需学院意见请于截止日期提前一周将相关资料交至学院办公室万小华老师处。

 

2015年“50名工程师在巴黎高科项目” 招生通知

附件:“50名工程师在巴黎高科项目(9+9项目)”校内推荐程序报名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