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凝心铸魂,担当作为,学院举行教工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4-03-25    阅读次数:

3月25日,学院举行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党委书记马万经、党委副书记黄灿彬、党委副书记杨志丹及全体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马万经主持。

组织员王琍琍介绍了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党建“双创”成果、推进“一融双高”、加强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组织开展党建研究等学校、学院2024年度党建重点工作,并就专任教师党员发展、党员管理、支部换届、党费收缴和使用、支部手册记录等日常工作进行了培训。各教工支部书记汇报了2024年支部重点工作计划。

杨志丹和黄灿彬结合教师党支部要围绕学院和系科改革发展稳定主动谋划,紧紧围绕“七个有力”落实党支部工作职责,并就专任教师党员发展、教职工纪律教育、教职工思想动态研判、与行业单位支部共建、关心关爱学生成长和教师发展等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马万经指出,支部要创新活动形式,传承优良传统,扎实推进“一支部一品牌”建设;要推动支部学习与业务交流深度融合,提升学习实效;要注意倾听师生意见建议,关注青年教师成长,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


文:王琍琍

图:戴玲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