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5位教师入选爱思唯尔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表时间:2024-04-03    阅读次数:

3月27日,爱思唯尔(Elsevier) 发布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 (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本次上榜共5801人。我院5位教师在交通运输工程学科上榜,分别是马万经、王雪松、肖飞鹏、朱兴一、周顺华(按榜单顺序)

2023年度

中国高被引学者

周顺华

教授,博士生导师

马万经

教授,博士生导师

王雪松

教授,博士生导师

肖飞鹏

教授,博士生导师

朱兴一

教授,博士生导师

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 (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以全球领先的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统计来源,采用了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自2015年以来已是第10次发布。榜单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的84个一级学科,共有来自496个高校、企业和科研机构的5801人上榜。

“中国高被引学者”微站|数据

同济交通编辑部|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