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机关团队荣获2022年同济青年五四奖章
  发表时间:2022-05-05    阅读次数:

2022年

同济青年五四奖章

(集体)


思行合一同路行,交融成艺向未来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机关团队,是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重要工作支撑保障团队。长期发挥了对外联系窗口、对内信息流转主枢纽及各条线工作协调的重要作用。团队爱岗敬业、精诚协作,高质量、有特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获评同济大学文明单位建设的多个奖项,成为支撑保障交通强国战略、上海市三大战略任务五个中心建设背景下,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和上海市高峰学科、校院两级综合改革试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等工作的强有力的行政管理服务力量。


获奖情况

在学院机关团队的有力支撑下,学院党建、教学科研、工妇等各项工作取得突出成绩:


l 学院党委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l 学院党委荣获2021年度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

l 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工会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2018-2020年度模范教工小家

l 学院党委荣获2021年度同济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

l 2021年,学院荣获同济大学首批依法治校示范学院、同济大学三全育人示范学院

l 学院党政办公室获2019-2020年,同济大学三八红旗集体

l 2020-2021学年同济大学研究生教育先进单位

l 20202021年度同济大学学生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同济青年紧紧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听党号令,跟党奋斗,在立德树人、疫情防控、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重大任务中勇担重任、冲锋在前,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学先进、树典型,先进激发力量,榜样引领前行。让我们以同济青年的杰出代表为榜样,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继续发扬同济青年的光荣传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永远跟党走,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