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致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的感谢信
  发表时间:2022-06-25    阅读次数:

致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的感谢信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壬寅年春,新冠肺炎疫情突袭上海。这是一场不期而至的“倒春寒”,这是一次务求全胜的“遭遇战”。3月以来,我们共同经历了一段特殊难忘的抗疫时光。回望100多个日日夜夜,学院全体师生齐心战疫,一次次的有力调度,一次次的最美逆行,一次次的温暖传递。在此,我们向全院师生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衷心地向你们道一声感谢:大家辛苦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没有人是局外人,学院全体师生自校区进入准封闭管理以来,以校为家,全力以赴,秉持众志成城、战疫必胜的信念,将同舟共济的精神铸就成战疫的锋矛、防护的坚盾。是你们用爱与担当守护了校区的平安、师生的安康,为服务疫情防控和学科发展大局贡献力量!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你们勇毅担当、坚守一线、共克时艰,用信念书写大爱,用行动聚力凝心,汇聚起共战疫情的磅礴力量,默默坚守在每一个需要的岗位。核酸检测现场、餐食保供服务、校园安全保障、物资行李搬运、防疫秩序维护、教学科研活动、社区抗疫服务、居家办公教学……初心如磐、使命不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人人都是先锋,个个都是战士,师生们并肩作战、患难与共,为校区战胜疫情、助力大上海保卫战,奉献了智慧、心血与汗水。


莫道春光难揽取,浮云过后艳阳天。当前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时值毕业季,在此祝福每一位同路人学业有成、事业顺遂、吉祥安康!让我们和衷共济,一起向未来!


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疫情防控应急领导小组

2022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