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同”携手,“济”天下 ~同济大学黑龙江招生组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表时间:2023-03-20    阅读次数:

开年之初,同济大学黑龙江招生组就已经开始了2023年的招生宣传工作。1月15日,同济大学黑龙江招生组招生专员梁东力和周峰老师赴哈尔滨,在索菲特大酒店开展了第一场面向黑龙江全省的线下招生宣讲会。

新学期开学之际,2月20~21日,我院党委书记马万经教授和同济大学黑龙江招生组招生专员梁东力、周峰老师拜访了黑龙江省的两所生源中学:哈尔滨德强高级中学牡丹江市第一高级中学,为两所中学进行同济大学“卓越生源基地”授牌,送上喜报,与中学校领导就大中衔接和更紧密的合作亲切交谈,并做了招生宣讲。

3月9~11日,我院党委书记马万经教授、副院长白玉教授和同济大学黑龙江招生组组长许玉德、招生专员梁东力陆续拜访了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四所生源中学:哈尔滨德强高级中学、哈尔滨市第九中学校、哈尔滨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哈尔滨市第三中学校,这四所中学都是同济大学的“卓越生源基地”,每年都向同济大学输送多位优秀学生。在中学,招生组与中学校长们亲切交流,商讨大中衔接,建立更紧密合作关系,送上喜报,并做了科普讲座和招生宣讲。



同济大学黑龙江招生组行程


   

哈尔滨索菲特大酒店

 1月15日,招生组招生专员梁东力和周峰老师开展了第一场面向黑龙江全省的线下招生宣讲会


哈尔滨德强高级中学

 马万经书记为哈尔滨德强高级中学授牌同济大学“卓越生源基地”


undefined        

     

牡丹江市第一高级中学

 马万经书记为牡丹江市第一高级中学授牌同济大学“卓越生源基地”


哈尔滨市第九中学校


undefined          

哈尔滨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undefined

哈尔滨市第三中学校



图片            


期待与同学们未来在同济校园的再次相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