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矿业大学安全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表时间:2023-03-28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校院间的交流,深入推进学科建设,培育高质量人才,高质量推进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3月27日,中国矿业大学安全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矿大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曲颂携班子成员一行5人到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马万经、副院长白玉、副书记杨志丹等同志与会参加。


我院党委书记马万经首先对矿大安全工程学院的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志丹和矿大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曲颂对各自学院情况作了汇报,分别从党建引领、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到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十四五规划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自由交流环节,双方就学院党建与标杆院系创建、本科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学生教育与管理、学院内部治理体系与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热烈、深入而富有成效的调研交流。虽然两个学院在地域、专业上有差别,但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模式、院系治理、重大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存在很多共性的问题和可以合作互鉴的空间,双方分享了各自的优秀经验和成功做法。

14930

之后,在杨志丹副书记的带领下,双方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学院院史馆,对院史馆展现出的学科百年文化积淀与传承,曲颂书记表达了敬意和学习之情。

1741B

13A86


最后,双方代表都表示此次交流成果丰硕,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院的交流与联系,促进互学互鉴、共同发展。

1ED54

双方代表在通达馆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