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长大桥隧复杂交通运行数智管控关键技术与应用》提名2022年度重庆市科技进步奖的公示
  发表时间:2023-03-25    阅读次数:

按照重庆市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和提名单位要求,我单位对重庆市教育委员会提名的2022年度重庆市科技进步奖项目《长大桥隧复杂交通运行数智管控关键技术与应用》的项目名称、提名者及提名等级、项目简介、主要知识产权和标准规范等目录、主要完成人及完成单位等材料进行公示,详细公示内容见附件。

自公布之日起7个自然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内容及相关信息持有异议的,可书面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的处理异议,单位异议要求盖单位公章,个人异议要求署明异议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地址及电话等,异议人可要求保密。口头和电话异议、单位异议未加盖公章、匿名异议、逾期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人:韦怿

联系电话:021-69584717

箱:weiy@tongji.edu.cn




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3327






  • 附件【公示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