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第220期同路人学术论坛
  发表时间:2015-12-03    阅读次数:

    主题:谁说交通安全与规划无关?

    主讲人:钱红波,上海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学院交通工程系副教授

    邀请人:唐克双 副教授

77

    时间:2015125日(本周六)下午14:30-16:30

    地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103报告厅

    主讲内容简介:

    分析我国城市道路网规划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影响交通安全的关键因素,借鉴美国道路网规划的经验,结合上海陆家嘴及南汇嘴地区的规划案例,提出自己的一些思考。

主讲人简介:

       钱红波,男,19767月生。上海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学院交通工程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访问学者、公安部交管局专家组成员,上海市交通工程学会与上海市仿真学会会员,讲授《交通设计》、《交通工程学》、《交通模型与应用》、《城市公共交通》等研究生和本科生课程,曾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道路交通安全公安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上海浦江人才计划、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国家工程建设标准编制任务、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上海市教委科研创新项目等多项纵向研究课题,发表论文30余篇,申请并获授权国家专利4项。荣获2014年度上海市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奖一等奖、2013年上海市级精品课程建设奖和上海海事大学教学成果获一等奖、 2012 年度中国港口协会科技进步奖2 等奖、2011年度交通信息与安全杂志优秀论文二等奖等奖项。主要研究领域为交通运输系统规划设计和控制以及交通安全。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积极参加同路人学术论坛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