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第 226 期同路人学术论坛
  发表时间:2015-12-16    阅读次数:

主题:山西省交通科技发展现状与未来

主讲人:赵队家

时间:20151218日(周五)12:30

地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102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赵队家,同济大学工学博士,成绩优异的高级工程师,现任山西省交通科学研究院院长、山西省交通环境保护中心站站长。长期从事科技攻关、成果推广和解决重大公路工程关键性技术难题工作。承担科研、设计和技术咨询项目近三百项。在各类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约70篇,出版著作译著6部,论文获省、部级论文奖17篇,先后在《同济大学》、《中国公路学报》、美国Jourual of Materials in Engineer等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参与编写多项交通运输行业和山西省技术规范。主持或主参的科研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2次,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4次,二等奖9次,三等奖4次。是较早获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山西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专家,中共山西省委联系的高级专家,山西省成优高工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科技奖评审专家,并担任同济大学、华中科大等国内重点高校兼职教授。

 

主讲内容简介

     介绍山西省交通科技平台建设、人才团队、科技创新体制情况及“十二五”期间的主要科技创新成果,展望山西省科技未来创新的方向。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前来参加!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