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研究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7-10-13    阅读次数:

      2017年10月12日上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103报告厅举行2017年研究生就业形势报告会,本次活动由交通运输学院研工办王同宇老师主持,交通运输学院研工办王映老师做报告,全体2018级研究生毕业生出席。

搜狗截图20201212142636

      王映老师以学院2017年毕业研究生就业数据为基础,结合案例对就业单位的分布情况、就业地区分布做了翔实的说明,分析了与交通运输工程学科相关的就业市场近些年来的发展变化趋势。随后,王老师分析了研究生就业中出现的新问题,提醒同学们按照时间节点和毕业离校流程提前规划好自己的学业和就业进度。最后,王老师回顾了2017年同济大学“扬帆奖”的评选流程和评选方法,鼓励更多的同学响应国家和学校号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扎根中国大地,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与青春。

搜狗截图20201212142612

      王同宇老师接着介绍了2018年中央选调生的政策和报名流程,鼓励同学们紧紧把握国家需求,从更高的站位拓宽就业视野,并以自己找工作的经历为例,为同学们分享了就业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单位类别和心得体会。会后,两位老师还为同学们提供了查询历年学院研究生就业去向和个别咨询等服务。

搜狗截图2020121214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