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关于在交通运输工程类二年级本科生中试点导师制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5-09-18    阅读次数:
       为拓展交通运输工程类本科生与专业教师间直接联系渠道,加强师生在课程学习与课余生活的互动交流,引导与激发本科生科研兴趣,有效提高科技创新项目指导效果,拟针对交通运输工程类二年级本科生试点导师制。

二年级本科生通过自愿选择导师的方式选择交通工程系教师作为其课程学习与科研探索导师。对每一名学生,导师制有效时间为大二上学期至大学本科毕业。

本科生导师每月见面指导学生不得少于1次,每月见面指导时间累计不得少于2个小时。导师应针对学生兴趣制定相应的培养计划,提供学生参与专业研究的学习和实践训练机会。具体实施办法请查阅二年级学生导师制报名表及说明。

导师制与专业方向、考研报导师选择无关联。

        本次导师制共有34个名额(二年级学生导师制报名表及说明),将在下周二G楼101  12:30—13:30,进行报名,先到先得,报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