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50名工程师在巴黎高科”项目招生通知
  发表时间:2012-09-12    阅读次数:

50名工程师在巴黎高科(99)”项目由法国巴黎高科 (法国最负盛名的11所工程师学校和一所商校联盟)发起,今年将继续招收我校优秀毕业生赴法国深造。

按照学校要求,我院可择优推荐2名优秀学生参与本项目(法国对应专业:交通工程与系统)。同时由于我院有参加数理强化班的学生,学院可酌情考虑增加1-2个推选名额。

被录取的学生可届时申请法国政府、企业、法国学校或国家留学基金委等奖学金。他们将在巴黎高科10所工程师学校之一(除巴黎高等商学院HEC和巴黎高科工程技术学校Arts et Métier ParisTech)学习两或三年,并获得法国工程师文凭。项目介绍见附件:法国50名工程师宣传海报

被推荐学生要求如下:

- 本科毕业班学生(20136月毕业)

- 身体健康

- 专业成绩优异(原则上须专业排名前15%

- 英语流利(最好持有TOEFLGRE等证书)

 

请我院有意参加同学抓紧时间与918日之前完成报名,学院将于21日前审核确认推荐名单。报名联系人:杨志丹老师。

被推荐学生需按法方要求准备相关申请材料,并于101日前完成学校网站(http://www.tongji.edu.cn/)、外事办公室(http://www.tongji-uni.com/)或中法工程和管理学院(http://ifcim.tongji.edu.cn)相关网站“50名工程师在巴黎高科项目” 2012年招生通知的要求查询信息和准备相关申请材料,完成申请程序。

注:918日(周二)15301730在中法中心A201还将举行“50名工程师在巴黎高科项目””+法国矿业学校集团(GEM)项目介绍会申请说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