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团学联大会
  发表时间:2018-09-28    阅读次数: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团学联大会

9月25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团学联的主席团成员、各部长和17级各部门成员在通达馆103室召开了团学联新学期大会。会议由团学联组织部主办。

主席团致辞

   会议一开始,主席团成员张颜麟代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团学联主席团对各部门同学阐述了自己作为团学联一份子的心得体会和感受,表达了团学联大家庭引领着同学在各方面互相帮助与进步的愿景,同时也希望17级的同学们能更加努力,在这个学期接过团学联的大旗,努力成为更加优秀的团学联一份子。

各部门汇报

   之后各部门17级负责同学对所属部门上学期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和反思,并向老师和主席团成员讲解了各部门这一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安排,为各部门协调安排活动时间、合作内容和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了铺垫。

颁奖环节

   最后,主席团分别为上学期各优秀部门、各优秀部门、各优秀部员颁奖,鼓励他们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做好团学联这个学期的工作。
   会后,各部长与部员进行了工作上的安排,相信在本学期,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团学联的各位同学会给大家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关于学习、生活等多方面的更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