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8-2019第二学期团委、学生会 部门大会
  发表时间:2019-03-14    阅读次数:
      3月14日下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8-2019第二学期期初部门大会在学院楼召开。学院团委书记施卫国老师,团委副书记赵丹彤,学院学生会主席张颜麟,副主席张铭航、罗逸飞,及各部门负责人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团委书记讲话

图片7

 

      会议在施卫国老师的精彩讲话中召开。施老师强调,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工作责任重大,应做好服务学院的工作,全心全意帮助学生发展,培养学生团队与组织意识,切实解决学生问题,助力学院工作进行。老师的讲话赢得了在场学生的热烈掌声。
各部门汇报工作
图片8
      接下来,各部门派代表进行了工作计划汇报。针对新的学期,各部门汇报工作计划,反思以往不足,并相互鼓舞,立志以更佳的表现完成新学期的相关工作。
优秀部员颁奖
图片10
      随后,会议来到颁奖环节,学院向获得优秀部门的组织部、权益部及各部门优秀部员予以表彰并颁发证书,大家脸上洋溢着喜悦的表情,会议氛围十分活泼与融洽。
      最后,院学生会主席张颜麟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聚焦部门具体工作,提到各部门工作在丰富度、完成度上不断进步,积极面对之前难以解决的棘手问题并有效解决。同时,他对各部门以后的工作抱以更高的期待,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也鼓励大家不断自我反思,不断推陈出新,活跃思维,提升能力,增强责任感,为打造更具组织力、公信力、影响力的优秀学生组织积聚力量。
      会议圆满落幕。本次会议为各部门创造了一个总结、反思,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交流平台,为今后工作的开展铺平道路。作为以学生为主体的工作组织,各部门内部着力营造积极进取、团结互助的良好风气,也是新时代新青年社会主义世界观的实践培养。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工作顺利,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