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阳光敬老院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30    阅读次数:

        2019.3.30,早上8:50,18级交运志愿中队的同学和文艺部的同学一起从西北门出发前往世纪养老院

        文艺部的小可爱们,各个身怀绝艺,表演了几个节目

图片11

郑雪丽,孟祥涛同学
歌曲演唱《红豆》
跨越人海
只为寻Ta的执着
了然于歌声之中
         文艺部景佳睿经典曲目弹唱《丁香花》,一支曲子,一段歌词,好似一条以三分钟为时间长度的时光隧道,把听曲人都拉回了某个被香气环绕的时代,过去那个质朴而且充满情怀的时代。
图片12
       李昱辰同学二胡独奏《太极琴侠》,意境恢宏,气势磅礴。随着她左手手指轻快的跳跃,右手拉弓手臂轻轻的晃动,悠扬的二胡声响彻整个场地
曲罢,余音绕梁,不绝如缕
图片13
         杨海鹏同学的魔术,更是带来了惊艳四座的效果,纸牌猜想,硬币穿杯子,想必魔术的神奇尽在其中。
图片14

 

        最后,实践部全体成员以一曲《外婆的澎湖湾》结束整场慰问活动。暖暖的歌声中,老人们有的开心的笑了,有的跟着台上的同学打起节拍,有的则低声耳语,回忆起他们年轻的时代。

图片15

         表演结束之后,同学们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送给了各位老人
         最后同学们和老人们一起合影留念
图片16

        

        阳光敬老院活动结束了,可实践部志愿活动的脚步,却不会因此停止。关注校园,关注社会,交运学生会实践部,永远走在为同学们和社会上更多人热情服务的道路上。本次活动筹备周期约为一个月,从采购水果,手绘明信片到排练节目,联系敬老院,一系列环节按计划如期顺利进行。在这里特别感谢采购员,联络员与负责人,是你们的付出带给了大家圆满而愉快的经历,也希望在接下来的爱心义卖活动中大家能继续努力,一同在实践中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