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选举暨2018-2019年第二学期部门大会
  发表时间:2019-06-05    阅读次数:
       6月4日下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选举暨2018-2019年第二学期部门大会在学院楼211召开。学院团委副书记赵丹彤,学院学生会主席张颜麟,副主席张铭航、罗逸飞,主席团竞选人,及各部门负责人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的第一项内容是主席团竞选人演讲。八位来自院学生会不同部门的同学依次陈述了自己对院学生会作出的卓越贡献,并表达了若当选后对院学生会的期许。在八位同学 演讲完毕后,在场的主席团成员和其他院学生会成员进行了不记名投票。接下来,在工作人员统计选票的同时,各部门派代表进行了部门工作汇报。各部门汇报了本学期17、18级成员的工作,总结了工作中的优点和不足,并对未来工作作出了期许和展望。

图片17

      随后,由团委副书记赵丹彤宣读当选主席团候选人的人员名单。从左到右依次为刘延瑞、赵丽影、姜东宇、邹菱洁、吴鸣涛。
      最后,院学生会主席张颜麟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对各部门本学期的杰出表现表达了赞许,尤其对本学期工作中各部门之间良好的合作表达了欣赏。同时,他也鼓励大家不断自我反思,不断推陈出新,活跃思维,提升能力,增强责任感,为打造更具组织力、公信力、影响力的优秀学生组织积聚力量。在换届之际,他也对未来的主席团提出了要求和期待,并送去了祝福。
      会议圆满落幕。本次会议为选举产生了五位主席团候选人,同时也为各部门提供了一个总结经验,展望未来的平台。作为以学生为主体的工作组织,各部门内部着力营造积极进取、团结互助的良好风气,也是新时代新青年社会主义世界观的实践培养。希望换届后的院学生会成员可以扬长避短,更上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