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献礼七十载,共筑中国梦”蛋糕创意大赛
  发表时间:2019-10-02    阅读次数:
      这是一场特殊的生日宴会,这是一次史无前例的举国狂欢,新中国在今年的10月1号迎来了70岁的生日。在这里,来自交运、汽车和轨交,三个院的选手们齐聚一堂,他们要用蛋糕和创意表达对于祖国母亲的爱意
图片18
       首先是“抢”素材大战,本次蛋糕大赛的参赛选手们要靠在游戏比赛中获取除奶油水果外其他例如果酱、巧克力片的装饰品,获取的越多,自己的蛋糕就会装饰的更漂亮哦。
游戏一:是谁困住了我的手脚
游戏规则:每个小组的4个人需要手牵手围成一个圈,在他们组成的这个圈上加再套一个软绳索,需要四个人合作把这个软绳索传递一圈,用时短的前六支队伍获胜(规则写在公告牌上)看起来很简单的游戏,实际操作起来并没有想象那么容易
游戏二:水水的奇幻冒险
游戏规则:每组四个人排成一列,依次传递由工作人员提供的慢慢一纸杯的水,传递过程中只能使用嘴,规定时间内运送水最多的前六支队伍获胜,也许你以为传递的只有水。但是…还有,还有什么呀?传递的还有……我们对祖国源源不断的爱呀
当然啦,不仅这边的游戏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就在一旁,一个长1.2m,宽0.4米的超级蛋糕也在紧张的制作中:
图片19
顺便一提,蛋糕表面使用了3D打印技术几乎完美的还原了在电脑上做出的原图

随着游戏的结束,选手们也终于走上了蛋糕制作的位置,面对眼前陌生而又熟悉的蛋糕原料,心中有兴奋,有紧张。

图片20

   

         制作中不断的尝试体验,也许会有失败的地方,但是优秀的选手们总是可以攻克难关

        选手们的蛋糕簇拥在大蛋糕周围,,就像我们紧紧依偎在祖国母亲的身边,每一个蛋糕都象征着中华儿女对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真诚的祝福,最后大家集结在一起,大声地送上了我们对于未来的祝福。
您已见证多代人的成长
在我们心中您依然年轻
我们愿洒尽一腔青春的热血
陪你一路走过


特别感谢: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信宣部、实践部
汽车学院宣传部
城市与轨道交通学院宣传部
春禾苑食堂西点部
  对于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与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