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初冬的赛场,盛夏的激情——记交通运输工程学院13级篮球赛
  发表时间:2013-11-16    阅读次数:

1111日正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13级篮球赛决赛在本部人工草坪篮球场上举行。13级六班最终赢得了光荣的冠军称号,一班和三班分别赢得了亚军和季军的称号。

    比赛当天,参赛队员们提前来到了球场迎接比赛。观众们也纷纷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经过激烈的小组赛,四强席位已经产生,其中争夺冠军宝座的是一班和六班,而三班和五班则为季军做最后的拼搏。

随着一声哨响,裁判将篮球抛入空中,一场注定激烈的比赛就此拉开序幕。冠军的争夺赛上,对阵双方难分伯仲,比分焦灼上升。第一节比赛结束,一班以一分的优势领先。在随后的比赛中,六班队员冷静沉着,稳定发挥,而一班由于队员身体的不适以及在投篮准度上的欠缺,逐渐失去了优势,在第三节比赛甚至一度出现得分荒。就在队员们略显沮丧之时,场边突然响起了一班同学铿锵有力的加油声。同学们的鼓励就像一支强心剂,一班队员们又振奋精神,在最后一节比赛中奋力追赶,将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六班的队员们同样不甘示弱——防守、抢断、进攻,黑色的队服俨然成为球场上的道道闪电,直逼对手。最终一班以8分之差(2331)遗憾败北。而六班在整场比赛中表现出了默契的配合和沉稳的攻防,他们的冠军之冕,当之无愧!季军的争夺战同样火热,但由于五班的球队配合稍欠默契,比分渐渐的落后于三班。最终由三班以4220的绝对优势摘得季军殊荣。

球场上的风裹挟着初冬的寒意一阵阵地扫过,但同学们的热情却丝毫未减。球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观众们在场边不断的呐喊助威——每一个人都在为集体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紧张激烈的比赛氛围中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无论场上场下,无论选手观众,只要参与进来,都能感受到激情飞扬的比赛之中的无限魅力。

所有参赛的班级,无论输赢,都收获了友谊和快乐,比赛的最终目的本就不在于决出胜负,在比赛的过程中,同学们得到了锻炼,收获了更为丰富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在运动场上挥洒的汗水和发出的呐喊都是对青春最好的诠释!

 

供稿:13级余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