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风华正茂同路人——记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新生风采大赛
  发表时间:2013-11-16    阅读次数:

20131115日晚,“彰气宇、显风华”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新生风采大赛在经纬楼三楼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灿彬老师出席本次风采大赛,团委老师、团学联主要学生干部及2013年新生共两百多人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这个精彩难忘的夜晚。

本次大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比拼,共有7支代表队在舞台上展现了他们的风采。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多彩,从阳春白雪小提琴独奏《天空之城》,轻松诙谐的方言诗朗诵短剧《再别康桥》,到堪称完美律动的踢踏舞、新疆舞,从带我们重温经典的话剧《哈姆雷特》,童真烂漫的话剧《辛德瑞翥奇遇记》,到像老树开新花的歌曲串烧,让大家共享了一场视听饕餮。

最终,2013级二班和六班凭借精心的策划、认真的准备、精彩的表演分别获得大赛的“最佳风采奖”和“最佳团队奖”。大赛过程中,我院专门安排了新生团学活动的颁奖仪式,团学联对上半学期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并为“寝室文化节”、“新生篮球赛”、“羽毛球赛”中表现优秀的团学和班级颁发奖状。

本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新生风采大赛给13级新同学们一个展示的舞台,让他们的热情与才情交汇,青春与快乐相溶,向全院师生展现了班级、支部的凝聚力和活力。我们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交通学院的大家庭必将更加相亲相爱,新老同路人共同携手,迈向美好未来。

(供稿:13级郑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