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篮球赛圆满成功——暨体育节完美收官
  发表时间:2013-11-16    阅读次数:
     1115中午,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篮球赛决赛在嘉定校区篮球场举行。经过激烈的小组赛与淘汰赛,11级道路班与122班杀出重围,成为冠军的最后争夺者。

两支队伍实力相当,其中道路凭借惊人的斗志,逐渐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中场休息时双方拉拉队展开了激烈的呐喊比拼,为球员们加油助威。下半场,二班求胜欲明显,场上队员默契配合,不气不馁,最终还是以1分之差惜败。道路则是有惊无险,夺得冠军。

篮球赛是交通学院的传统活动,由学院团学联体育部组织,包括大二、大三在内共计十二个班级参加了本次比赛。篮球赛的举办,旨在锻炼同学们的体魄,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增强班级凝聚力,增进不同年级之间的交流。

随着篮球赛的结束,整个交运体育节也已落下了帷幕。回顾先后进行的趣味运动会、足球赛、羽毛球赛和篮球赛,交运学子永不言弃、奋勇拼搏,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比赛的输赢并不重要,在比赛的过程中收获友谊,经历成长,正是本次交运体育节的初衷!

                                           

(供稿:12级郭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