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声动嘉园 音你而变”——嘉定校区第一届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3-11-22    阅读次数:
    20131121晚上630分,由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团学联主办的“筑梦嘉园配音大赛在同德楼三楼顺利举行。活动邀请到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灿彬老师,团委书记杨志丹老师以及材料学院团委书记孙烨忱老师,为参赛选手打分。

在比赛中,来自交通学院、传媒学院、机械学院、职教学院的共九个小组经过精心准备,采用了反串、独白、情绪表达等技巧,并融入了方言、外语等元素,完美演绎了不同风格的配音作品。其中来自职教学院的选手将海底总动员中鲨鱼的声音模仿得惟妙惟肖;而交运学院的沈剑罡同学一人游刃有余地穿梭在《魔戒》的几种全然不同的声音中,技惊四座。活动的最后,经过评委及大众投票,来自交运的沈剑罡小组摘得桂冠,其余参赛选手也纷纷获得精美礼品。

这次活动将大学生活作为主题,以独特的视角,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对生活的思考,展现了学生风采,丰富了课余生活,促进了学院交流,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激发潜能、锻炼自己的舞台,也为嘉定校区校园文化的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声动嘉园,音你而变”,诙谐美妙的声音、精彩纷呈的演绎、绚丽多彩的梦想,为本次配音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点。

    (供稿:12级张凯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