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四海济梦,同路同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双新晚会完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3-12-02    阅读次数:

121日晚1830分,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国会101内,灯光璀璨,音乐激扬,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四海济梦,同路同行双新晚会准时拉开了帷幕。本次晚会有幸邀请到了同济大学团委副书记顾旭峰老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灿彬老师以及团委书记杨志丹老师前来观看晚会。

晚会以祖国东南、西南、西北以及东北四大区域划分为四个版块,寓意着来自五湖四海的交运学子并肩同行。晚会正式开始,由徐佳等同学带来的一曲梦幻而凄美的梁祝代表着东南的婉转灵动,犹如一湾清泉流淌着悠久的爱恨离愁。西南版块则是刚柔并济,楼莹雯同学以一段《雀之灵》惊艳四座,而吉与众等同学的武术震撼了整个舞台。随即一首《大漠敦煌》将西北的大气豪迈阐释的淋漓尽致,而舞蹈《阿里郎》作为东北节目的代表,则为晚会增添了一抹异域风情。最终,晚会在原创主题曲《行伴四海》中圆满落下帷幕。

交运双新晚会作为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传统活动,一直以来保持着高端大气的水准,更是每一年交通学子期待的盛典。双新晚会不只是交运学子们为迎接新成员准备的一场华丽多彩的视觉盛宴,更是促进学院间交流、展现同路人风采的绝佳契机。晚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锻炼自己的舞台,也为其他学院的学生和老师提供了一个认识交运、了解交运的平台,相信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双新晚会将会愈办愈好,登上一个崭新的高度,为师生们奉献更精彩难忘的晚会!

   

   供稿/12级马明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