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你好,万圣节
  发表时间:2014-02-10    阅读次数:

20141031晚,“你好,万圣节”狂欢派对在嘉定校区同德楼一楼盛大举办,此次万圣节派对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外联部主办、团学联多部门协助,狂欢从6点半开始持续两个多小时,令到场的每位同学都参与其中,释放热情,收获友情,感受万圣节的乐趣。

派对还未开始,大厅就已经人头攒动,精心准备的活动不仅吸引到了交运各年级的学生,还有许多其他学院以及留学生也前来参与。到场的每位同学都在门口领到一张任务纸,可以通过玩10个小游戏盖戳的形式来获取神秘大奖。主办方对于万圣节的重要内容——化妆做了充分的准备,门口摆放着各种装饰品等待同学们大胆尝试:巫师帽、面具、各色各类的假发以及样式繁多的贴画......伴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万圣节狂欢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上场的是星空带来的开场舞,在这流光溢彩之中,舞者们尽情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博得阵阵掌声和喝彩,之后便是由孙弯同学带来的劲歌热舞,这一只独舞可谓是火辣异常,妩媚舞姿之间极尽女性之美,看点十足。经过简要的开场白之后,现场正式进入了游园会阶段,瞬间10个工作台挤满了前来游玩的同学,只见有人扔环套南瓜,有人滚南瓜保龄球,有人小心翼翼的用球拍托着乒乓球按规定路线踱步,有人手舞足蹈的比划猜词……与此同时,节目表演也没有片刻停歇,交运院花胡一宁和来自传院的女神兰晨茜联袂带来一首《樱花樱花想见你》,意蕴悠长;交运第一直男范雪岩也首次公开自弹自唱,别有一番韵味。最亮眼的当属大家一起学跳小苹果了,场面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各种声音汇聚在一起形成一股秋日里的暖流,经久不息。

本次万圣节派对通过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放松了大家的心情,增进了同学间友谊,也让同学们对西方的文化与节日有了真切的体会。现场狂欢的氛围更是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活跃创新的精神风貌。活动从策划、组织到最终的呈现都可谓首屈一指,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派对不只是一种娱乐的形式,更是一条把交运人连起来的纽带,透过这条纽带,我们彼此的心愈来愈近,我想这也就是活动最初的构想吧,愿你我都能分享这一份感动和关怀。

/黄天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