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爱“乒”才会赢
  发表时间:2014-04-06    阅读次数: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团学联举办的班级乒乓球比赛于本月4日中午圆满结束,来自学院11级、12级共计十二个班级参加了本次赛事。

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子双打三个项目进行团体赛。比赛现场选手们精彩的防守和绝杀为观众们带来了许多的惊喜,助威呐喊与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过长达两周的激烈比拼,12级物流班一路从小组赛杀到淘汰赛和决赛赢得冠军,12级运输班与道路班分列二三名。

本次比赛旨在更好地展示学院面貌,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传播阳光运动的理念,更为学院乒乓球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尤其对于学院12级刚组建的各班级,活动很好地起到了增强班级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的效果,更是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张凯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