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携手续写与绿色的故事
  发表时间:2014-04-23    阅读次数:

2014422,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团学联举办的我与绿色不得不说的故事地球日主题系列活动于嘉定校区满天星广场和F楼一楼顺利举行。

本次主题活动由多个系列活动组成,当天中午,满天星广场的摊位人潮涌动,创意花盆手绘活动在此举行,同学们用色彩绘制了他们与绿色不得不说的故事。而与此同时,多件精彩的废品回收利用及环保创意设计在此进行了展示,由同学们投票选出自己最欣赏的作品。当日傍晚,活动继续在F楼一楼大厅进行。同学们不仅可以继续选择夜光材料绘制花盆,主办方还特意邀请到了光画师、沙画师伊咿,为观众带来精彩的光影画表演。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系列活动中,主办方使用的诸多材料道具都是利用各类废弃传单、纸箱、塑料水瓶等物品制成,宣传海报也采用了书法的形式取代了印刷品,这一独具特色的举动也将绿色环保融入了活动的点滴之中。

本次地球日主题系列活动通过各种新型宣传手段,激发同学们对于绿色环保的更多灵感,让有想法有创意的同学一展风采,使得生态保护的意识得到了很好的宣传和推广。主办方也希望通过该次活动,同学们都能将绿色环保的元素融入每天的生活中,共同续写与绿色更多的故事。

 

/高玉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