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2017年度“同济大学晏克非交通发展基金奖助学金”颁发仪式举行
  发表时间:2018-04-02    阅读次数:

2017年度“同济大学晏克非交通发展基金奖助学金”颁发仪式举行

        3月23日下午,2017年度“同济大学晏克非交通发展基金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四平路校区逸夫楼113会议室举行。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教授晏克非及其团队代表、校学研工部副部长徐纪平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兵参加了颁发仪式。颁发仪式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灿彬主持。

1

        吴兵书记在致辞中回顾了晏克非教授对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介绍了同济大学晏克非交通发展基金设立的背景、过程与宗旨,阐述了该基金对促进同济交通学子培养的重要意义,肯定并勉励了所有获得晏克非奖助学金的同学。

2

        徐纪平老师对晏克非教授及其团队的善举表示感谢,强调了晏克非交通发展基金奖助学金对交通学子的作用,并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学好专业知识,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交通学科人才,为祖国的交通运输事业做出贡献。

3

       晏克非教授宣读了本次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名单,并与徐纪平、吴兵及校友代表为获奖助同学颁发了证书。随后他介绍了设立同济大学晏克非交通发展基金的初心,感谢了学院,并通过回顾自身艰苦经历,勉励当代大学生认真学习,掌握好本领,将来报效祖国。

4

5

        本年度同济大学晏克非交通发展基金奖助学金获得者代表硕士研究生朱美新和本科生周民航先后发言。朱美新对学院、晏克非教授及其弟子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自己将以此为激励,继续努力,争取早日为交通事业做出贡献。周民航感谢了学校和学院长期以来对全体学生的关切,表示将认真努力学习,不辜负捐赠方的期望。

6

7

仪式结束后,全体嘉宾、老师和获奖助同学在逸夫楼前合影留念。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