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2015年同济大学自仪泰雷兹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发表时间:2015-12-30    阅读次数:
      2015年度同济大学自仪泰雷兹奖学金的颁奖仪式于12月30号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交通楼436室举行。上海自仪泰雷兹交通自动化有限公司副首席执行官杨兴海先生和首席技术总监Vlad Mitroi等一行七人、交通学院书记吴兵教授和副院长叶霞飞教授等6位老师出席颁奖仪式。颁奖典礼由交通信息系副主任马万经教授主持。
      自仪泰雷兹公司自2013年开始在交通学院设立奖学金,从2014年开始每年资助4位交通信息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
      交通学院吴兵书记欢迎致辞中介绍了交通学院近期的发展以及未来的展望,对自仪泰雷兹设奖的善举表达了感谢,叶霞飞副院长介绍了校企联合卓越人才培养模式机制;自仪泰雷兹公司副首席执行官杨兴海先生介绍了自仪泰雷兹公司的发展,并对交通学院董德存教授提出的校企深度合作的提议表示了肯定;期间自仪泰雷兹公司和交通学院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颁奖仪式尾声,各位领导嘉宾、获奖学生在交通学院进行了合影留念。

图片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