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2015年同济大学“京川”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发表时间:2015-12-18    阅读次数:
      2015年度同济大学“京川”奖学金的颁奖仪式于12月18号在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校友之家举行。同济大学交通学院校友会副会长、京川集团董事长雷志彬先生,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教授、校对外联络与发展办公室主任李建昌、交通学院院长陆键教授、土木学院石雪珺老师等嘉宾与领导出席颁奖仪式。颁奖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灿彬老师主持。
      京川集团自1998年开始在交通学院设立奖学金,一路支持同济学子已有16个年头,2013年度协议期满后,又进一步加大了授奖力度,累计奖励逾200名交通和土木学院的在读本科和研究生学子。本次仪式为10名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颁发了奖学金证书。
      陆键院长在欢迎致辞中介绍了交通学院近期的发展以及未来的展望,对京川集团设奖回馈母校的善举表达了感谢;雷志彬校友回顾了自己在母校的求学路,对母校的栽培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且表示京川集团与母校的合作关系将会继续拓展,让更多的莘莘学子受益于此,发扬同舟共济的校风。期间雷志彬校友、徐建平书记、陆键院长、李建昌主任还与获奖的诸位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
      最后,徐建平教授代表学校感谢京川集团对我校学子的帮助,勉励年轻的同济学子能够开拓进取、自强不息,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属于同济人的美好未来。

颁奖仪式尾声,各位领导嘉宾、获奖学生在校友之家进行了合影留念。

图片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