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同济大学第十九届“同路人”交通科技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0-12-13    阅读次数:

108日,同济大学第十九届“同路人”交通科技大赛决赛答辩在嘉定校区通达馆206仿真实验室举行。本次大赛决赛邀请了学院杜豫川、洪玲、滕靖、陈丰、柴晨、段征宇、余荣杰、王治和沈煜九位老师担任评审专家,19组项目作品通过现场展示和提问答辩,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0鼓励奖2项。

 

图片1

决赛答辩剪影

本届交通科技大赛于201910月正式启动,全校有108个小组,400余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为期一年的深入研究与层层选拔,最终有20个参赛小组入围决赛。

        2     3    

决赛答辩过程紧张有序,各个参赛小组准备充分,表现出色,对研究成果进行了精准全面的展示。评委老师认真聆听参赛汇报,仔细阅读成果并与参赛同学就研究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提出改进方向和建议,严谨客观地给出评分。最终评选出本次大赛各级奖项,同时选拔推荐了十一组优秀作品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

大赛发展历程

 “同路人”交通科技大赛作为培育同济大学交通类专业本科生创新素养和动手能力的重要平台,深受学生欢迎。在学校、学院的关心支持与学院教师的辛勤指导下,以大学生实验交通科技创新基地为依托,大赛的专业水准不断提高、影响力逐步扩大,成为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品牌活动,并将继续为我校交通学科培养更加优秀的人才。

 附件:第十九届“同路人”交通科技大赛决赛成绩-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