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关于第二十二届“同路人”交通科技大赛报名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11-01    阅读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同济大学“同路人”交通科技大赛在全校众多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同学的积极参与之下已经成功举办了二十一届。经过大赛组委会的认真筹备,第二十二届“同路人”交通科技大赛即将正式启动,欢迎同济大学交通类专业各位同学积极报名,组队参赛。


相关资料下载:

大赛详细情况:附件1: 第二十二届“同路人”交通科技大赛报名通知

报名表格下载:附件2: 第二十二届“同路人”交通科技大赛报名表

                        附件3:第二十二届“同路人”交通科技大赛报名表

大赛课题信息表:附件4:第二十二届交通科技大赛课题征集信息表(第四版)

                                        (备注:课题信息将在报名截止前持续更新,将通过官网更新,并在咨询群同步发布)


为方便各位同学项目研究,学院特公开以下实验室:
开放实验室信息: 附件5: 交通运输工程专业实验室可开放实验项目


第一届“同路人”交通文化作品大赛:附件6: 第一届“同路人”交通文化作品大赛实施方案

附件7: 第一届“同路人”交通文化作品大赛报名表

铺面结构大赛说明:附件8: 钢桥面铺装设计(2022)

交通设计大赛说明:附件9: 交通设计大赛-交通工程系(2022)

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