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2019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支部书记述职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0-01-05    阅读次数:

      近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通达馆102会议室举行2019年学生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学院党委书记吴兵、党委副书记刘胜乾、学生总支委员、全体学生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辅导员、支部党员代表出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胜乾主持。
      述职现场,学生支部17位支部书记依次述职,分别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对标争先“”项目情况、本年度工作亮点、所取得的成绩,并认真反思支部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方向和措施。
      党委书记吴兵对各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吴兵指出,各个学生支部本年度支部工作整体情况良好,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个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他也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落实好巡察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强支部工作的规范性;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服务学科、学院、学校和国家交通强国战略的角度考虑支部建设;三是进一步加强思考和创新,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微信图片_20201212205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