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关于评审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研究生奖学金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9-18    阅读次数:
关于评审2020-2021学年研究生奖学金的通知
 
  学院已下发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办法,请申请奖学金的同学登录同济大学综合服务门户(网址:http://myportal.tongji.edu.cn),在“奖学金”模块下查看。具体申请方法和流程参见附件通知。
  请各班班长统计本班科研成果并进行评分和班级内部公示,并于9月23日下周四前将《2020-2021学年科研成果表》和《2020-2021学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审计分表》一同发送至研工办邮箱981497772@qq.com。奖学金评审支撑材料起止时间段为2020年9月1日-2021年8月31日。2021级博士新生需录入三年科研成果,请填写《2020-2021学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审计分表-新生博士sheet》表并算分。具体申请要求和表格详见附件。
 
  奖学金申请和评审相关时间节点如下:
  9月18日-9月23日:填写各班《2020-2021学年科研成果表》和《2020-2021学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审计分表》并在班级内部进行公示;
请申请奖学金的同学准备相关纸质材料待查,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纸质材料包括:
(除博士研究生新生国家奖学金的申请之外,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著作)要求以同济大学为第一单位,且应与本专业相关,原则上要求是第一作者(包括导师为第一作者、本人为第二作者。录用通知一律不计分。)
(1)学术论文(著作)复印件:作为附件提交的每篇学术论文(著作)复印件均应包括封面、封底、目录和论文(著作)首页,学术论文请在目录页中用红色水笔或圆珠笔标出本人发表的文章。如特殊情况不能提供复印件,需导师签字确认其真实性。
(2)论文检索证明原件(需我校图书馆开出的有效SCI/SSCI或EI证明)。
(3)专利授权证明复印件:需标明除了我院教师(包括导师)和外单位人员以外,我院研究生的排名。
(4)获奖证明复印件,并标明排序。
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工办
202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