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院级高等讲堂:四网融合技术标准研究与探讨
  发表时间:2024-03-29    阅读次数:

主讲人:胡叙洪 正高级工程师

邀请人:宫全美 教授

时间:202442日(周二)下午13:30~16:00

地点:通达馆103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胡叙洪,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磁浮交通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城市轨道交通数字化建设与测评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减振降噪实验室首席专家,正高级工程师,天津市工程勘察设计大师、铁路总公司“百千万人才”工程专业带头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曾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詹天佑铁道科学技术奖成就奖和茅以升科学技术铁道工程师奖等多项荣誉,参与京沪高速铁路及站前工程、沪昆铁路客专等多项重点总体设计和工程咨询、是我国高铁规划设计领域知名专家,主要从事高速铁路与磁浮系统设计、规划选线、减振降噪等研究工作。

主讲内容简介:

本次讲座的主题围绕轨道交通四网融合技术展开,主要介绍的内容包括四网融合的意义;四网融合的技术及其要点;构建四网融合技术的相关标准制定,结合城市及区域的空间规划、综合交通战略规划等需求,提出对应的体系建设方法等。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院级高等讲堂!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