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483-数据助力城市交通规划与治理
  发表时间:2022-04-15    阅读次数:

主讲人:伍速锋

时间:2022年4月18日(周一)14:00-15:15

地点:ZOOM会议连接:https://us02web.zoom.us/j/89067971829

会议 ID:89067971829

参会密码:933047

主讲人简介:

伍速锋,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城市交通研究分院院长助理、党支部副书记,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兼任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常务理事,“全国城市道路交通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计划”专家组专家等。

长期从事城市交通规划与治理工作,国家标准《城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标准》主要主笔人之一,负责或参与了全国70余个城市的交通规划、公交规划等工作,主持或参与多个国家级、省部级重点研究课题,主持开发了全国主要城市路网密度监测平台、通勤特征监测平台、道路运行监测平台3个国家级平台和“中规智绘”城市级大数据平台。获全国和省级优秀城乡规划奖、华夏科技进步奖、智能交通协会科技进步奖等10余次。

主讲内容简介:

介绍中规院交通分院利用大数据技术在城市交通基础设施运行监测、通勤交通监测、城市TOD发展评估、快速响应交通模型等方面的创新与实践。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同路人学术论坛!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