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488-交通人生与职业规划
  发表时间:2022-06-26    阅读次数:

主讲人:李伟 正高级工程师

邀请人:李林波 教授

时间:2022629日(周四)19:30-21:30

地点:腾讯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nn9TmRk8hkZP

会议 ID756-813-434

主讲人简介:

工学博士(同济大学,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专业)。阿里云交通物流行业副总经理,规划咨询团队负责人,阿里巴巴数智交通研究院副秘书长。教授级高工、注册咨询师(投资)、英国皇家工程学会访问学者。

自2005年起,先后在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信息所、战略所、综合运输研究所、城市交通研究中心)历任主任工、室主任、中心主任;2017年,任中咨集团所属数据公司副总经理,组建中咨集团“综合交通与大数据研究院”并任院长。2020年入职阿里云。

长期从事综合交通、公路及城市交通领域的规划与政策研究以及智慧交通解决方案工作。

主讲内容简介:

围绕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在毕业求职中面临的就业困惑与热点关切,结合自身的近20年从业实践,拟从 “个人成就与时代价值”、“交通人的职业理想与从业心得”、“职业规划思考建议”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些总结梳理,权当“他山之石”或“前人探索”,供学弟学妹毕业择业与职业规划参考。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同路人学术论坛!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