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关于评选2017年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优秀志愿者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07-17    阅读次数:

尊敬的各位同学:

      为充分展示同济志愿者良好形象,鼓励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加强志愿服务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志愿公益氛围,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事业,学院团委决定开展2017年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优秀志愿者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本次表彰将评出2017年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优秀志愿者若干名。

二、参评条件

      优秀志愿者参评条件:

(1)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表现突出;

(2)思想政治素质好,积极践行志愿精神;

(3)服务时间较长,具有模范带头作用;

(4)志愿者活动时间在2016-2017学年,并且在2017年8月1日中午12:00前提供证明材料的;

(5)评选对象为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三、评奖规则

      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优秀志愿者将在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优秀志愿者申报人中通过(1)时长、(2)贡献度、(3)参与次数等相关因素进行综合评定。

四、实施步骤

1、申报(即日起至2017年8月1日中午12:00前)

      请各申报同学于2017年8月1日中午12:00前将本人的申请材料打包发送至(498950085@qq.com)。申请表见附件1。若有疑问可以询问

      15级王天佐(QQ:498950085)或15级徐思凡(QQ:1252980284)

特殊情况:

(1) 如果优秀志愿者申请人参与的是小组完成的,请附小组负责人说明以及相应组织负责人证明,说明与证明中应包含小组分工、排名、贡献度。

(2) 如果优秀志愿者申请人参与的志愿活动在8月1日前未收到奖状材料,请附相应组织负责人证明材料,例如:参与院团学联实践部活动,则找院团学联实践部部长开证明资料,证明中应包含时长、贡献度。

2、审核(8月上旬)

      院团委将审核申请人的材料,确保材料的真实可信。

3、评选(8月中旬)

      院团委将根据志愿者申报人参与活动的时长、贡献度、参与次数等相关因素进行综合评定。

4、公示(待通知)

优秀志愿者名单将在全学院内公示,接受师生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