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关于2016年春季学期期末补办研究生证和火车票优惠卡补贴(更换)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6-06-12    阅读次数:

      根据同济大学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校历,本学期理论教学考试7月10日结束,7月份研究生证补办工作将在7月11日、7月20日进行两次集中发放工作,即:7月5日前补办的研究生证,于7月11日发放;7月5日之后、15日之前补办的研究生证,于7月20日发放;7月15日后补办将遵照假期期间管理办法进行,望遗失研究生证的同学提前安排补办手续。(6月份补办研究生证工作照常进行,即:6月15日前补办的研究生证,6月20日后发放;6月15日后补办的研究生证,随7月5日这批次发放,即7月11日后发放)

      每学期期末最后一个月为受理火车票优惠卡更换磁条、补贴磁条的时间,若因前期家庭信息及终点站不完整导致未贴磁条,或因优惠卡磁性失效导致无法正常使用的,即日起至7月20日,请于每周二、四工作时间至下列地点进行补贴或更换:

四平路校区:瑞安楼306(研究生院管理处)

嘉定校区:学生事务中心复楼114(研究生院服务窗口)

咨询电话:65981602(四平路校区) 69589212(嘉定校区)

      注意:补贴前请确保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中的家庭地址和终点站真实完整有效,此信息为写卡依据,否则无法顺利办理补贴手续。(超出正常学制的学生不予补贴磁条;在职研究生不享受购票优惠)

      重要提示:应届毕业生不受理补贴或更换磁条,学生在购买前请注意查看原有磁条的剩余购买次数,若因已订票但因磁条问题无法取出者,我处无法给予帮助,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