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第466期同路人学术论坛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1-06-10    阅读次数:
    68日上午9:00-11:00,第466期线上同路人学术论坛在腾讯会议成功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Green Asphalt Technologies: Is that the future?”,讲座邀请了Serji Amirkhanian教授为大家带来精彩的科研分享。
1
    Serji Amirkhanian教授是阿拉巴马大学土木工程教授、欧洲科学院员,也是同济大学的高级教授。他在全国和世界各地进行了300多场演讲以展示他的研究成果,他曾发表论文300余篇,资助本科生170余人,博士后15余人。
    Serji Amirkhanian教授表示,在过去的20年中,人们对许多行业的碳足迹进行了大量的讨论,特别是路面行业,由此,他介绍了沥青路面相关行业可能采用的各种技术用于生产材料和修建路面,以减少世界各地产生的二氧化碳。近年来,如果实施这项计划,该行业的碳排放量将减少数倍。
    本次讲座包括了世界各地有关这一主题和相关主题的一些活动,旁征博引,对全球绿色沥青路面的发展做出了宏观介绍,令同学们受益匪浅。